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Sonoma Brut Gloria Ferrer, Sonoma USA

不能免俗的夏天總是要來點香檳或是氣泡酒,各大葡萄酒雜誌也會特別選出比如 The 20 best summer wines for 2018 或是 Best Waitrose wines to try this summer 。雖然說來手台啤18生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拎著看起來高級點的葡萄酒瓶,外出郊遊或是簡單的朋友聚餐,(假掰)格調高下立見啊,當然撩妹程度也一下增色不少。

It is chic to drink bubblies !

美國氣泡酒Sonoma Brut Gloria Ferrer是酒莊最低階氣泡酒款,量販的程度大概是走進任何一家加州酒類專賣大賣場都會出現的品牌,價格也非常划算。入鼻時有著簡單乾淨的青澀水梨、萊姆、白花以及一點點的餅乾香味,入口後的表現精彩,輕微的烤麵包香氣、帶有活力的青蘋果,那嗞嗞作響的氣泡在舌頭上跳起了踢踏舞,真是令人生津解渴,當下還配著草莓,悶熱的炎夏午後暑氣頓時消散大半。酒體簡約清爽無負擔,滋味回味無窮,著實意猶未盡(快遞一打到家門口)呢。

傳統的瓶中發酵,酒標上還寫著「Fermented in this bottle 」確實有點幽默;超過80%的黑皮諾使得酒款本身倒是細緻輕柔,適合配點雞肉、魚蝦海鮮等或者是來點草莓沾Nutella,當作早午餐或是下午茶肯定暢快無比樂逍遙呢。

#gloriaferrer #sonomabrut #bubblies #harshtagisnotwor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

網頁